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十一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一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下午,豬頭正來到學校的時候,就從廣播里聽見了幾個廣播員說:“我們明天去起了農莊秋遊,如果大家想去的話,明天請到班主任那裡叫56元。”廣播員說完后,今天的廣播就結束了。 

  豬頭很感興趣,於是回家的時候就告訴了大富翁爸爸:“爸爸大富翁,我在學校里聽見幾個廣播員說:“我們明天去起了農莊秋遊,如果大家想去的話,明天請到班主任那裡叫56元。”我也感興趣,所以,我也要去!”爸爸大富翁很開心的把56元給了豬頭。然後就和豬頭去超市買食物。 

  到哪裡之後,他們空手出去,買了薯條,紫菜、麵包、飲料、漢堡包、奶茶、辣片。就開開心心而滿載而歸的回家了,他們在路上有說有笑。 

  第二天,風和日麗,豬頭很想去盪鞦韆,但又不知道球錢在哪裡,於是就問好朋友劉東方,劉東方說:“鞦韆在食堂的後面,豬頭太高興了,快的比龍捲風還快,把劉東方轉了個圈。 

  到了鞦韆下面,鞦韆是由一棵大樹綁這一根繩子而繩子綁住一個籃子,這樣鞦韆就完美的誕生了。 

  鞦韆不僅好玩,還有一些訣竅呢!自己趴在籃子上,然後用腳轉圈,轉到不行的時候,身體自然放鬆,鞦韆會反彈過來,把你轉暈。 

  豬頭玩到十二點才到食堂吃飯。

您正在瀏覽: 第十一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