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螞蟻過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過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秋天的早晨,小螞蟻在床上睡覺,媽媽走過來催小螞蟻起床,小螞蟻抗議說:“今天是星期天,讓我多睡會兒嘛!”媽媽說:“不行啊,你的作業還沒完成呢!”小螞蟻一想:“對呀!老師讓我們觀察大自然我還沒去呢!”小螞蟻趕緊一骨碌爬了起來。

  小螞蟻來到野外一看,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河水正歡快地向前奔去。河邊有一棵大樹,河對岸有一片樹林,樹林里有一大叢,一大叢五顏六色,奇特的花兒,小螞蟻越過小河去看看美麗的花兒,可是怎麼過去呢?

  突然小螞蟻看到岸邊有好多好多的樹葉,樹下還有許許多多的樹枝,便靈機一動,找到一片樹葉當小船,兩個樹枝當槳小螞蟻跳上了樹葉船,用力划著槳,可船一動也不動。他急得滿頭大汗,無意看到一頭大象在岸邊睡覺,於是他就喊:“大象、大象,快來幫幫我,我要去對岸看那美麗又奇特的花兒,可是沒有風吹動樹葉我走不了,你能幫幫我嗎?”大象答應了小螞蟻於是把小螞蟻送到了河對岸,小螞蟻十分感謝大象便和大象成為了好朋友,他們一起在森林裡玩耍。小螞蟻終於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看到了河對岸那美麗的花兒。

  小螞蟻終於看到了樹林里美麗的花兒,我真為他高興!

  鹽城小學四年級:沈業輝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過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