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丑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這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小丑啊!”人們常常讚歎道。  

  小丑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笑聲,人們願意欣賞他的表演。就像現在一樣,看着他在台上跳來跳去,看着他做出許多自己平時不敢做的事情,看着他說出許多自己平時不敢說的話。  

  小丑在台上賣力的表演着,而人們也毫不吝惜的給予他所有的掌聲,讚譽和鮮花。  

  每一個人都陶醉在小丑的表演中,卻都隱隱有些遺憾。因為,小丑做的這一切幾乎都是他們平時深藏在願望里的東西。但是,對於他們,也只能是一種願望罷了。他們是一個體體面面的人,不是小丑。所以小丑能做,他們不能。他們只能做在下面,努力的在小丑的表演中找尋那個曾經失落了的自己。他們甚至有些妒嫉了。  

  “有的時候,也許,做一個小丑也是一件很令人快樂的事情呢!”很多人這樣想。戲劇總有結束的時候,寬廣的大幕漸漸的垂落下來了。  

  於是看客們紛紛起身,散去。剛才的那一點點的妒嫉或者說是羨慕也一併散去了。畢竟,人還是要體面的活着,外面的世界里還有太多的事情,怎麼能夠做一個小丑供人觀賞呢?  

  舞台上只剩下了小丑一個人,歡樂隨着人潮散去,小丑忽然感覺到了一種極度的落寞,舞台的燈光打下來,小丑看到了自己被拖的長長的影子。他無助的往四周掃了一眼,寂寞已經見縫插針的佔據了每一個人們留下的空間。  

  小丑忽然間發現,原來,這個偌大的舞台上始終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表演。那些所謂的欣賞者們並不曾上來與自己共舞,自己始終是孤獨的。  

  “也許,一個好的小丑也該表演一些傷心的情節呢!”小丑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小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