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桃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桃子

 山東省河口 一小四年級四班 馬司轅

  我愛吃桃子,更愛桃子,因為他紅彤彤的,甜津津的。

  牛毛似的細雨,嘀嘀嗒嗒的下着。桃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乳汁。咦?怎麼啦?哈,原來是嫩紅色的小小的花。風微微吹過,桃樹輕輕的晃動起來,好象一個孩子在向媽媽叫嚷着:“媽媽,我還要,還要,還要!”

  7月底,桃樹上掛滿了又香又甜的桃子。

  桃子有點像草莓,只不過桃子比它大。它滿身長着小毛毛。等桃子漸漸長熟,那香味迎面撲來,會引得你垂涎三尺。

  桃子先是綠色的,後來變得有一點點淡紅,最後變成了下端是綠色的,頂端是粉紅色的大桃子了。

  沒有熟透的桃子酸溜溜的,熟透了就甜絲絲的,叫人越吃越想吃。我小時侯有一次在家看見一個桃子,我忍不住拿起來就吃。啊,甜津津的真好吃。

  指導教師:霍朝輝

你寫的真好,我現在就想去買桃子了。你這樣努力,會取得很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