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桃子 標籤:桃子作文 吃桃作文

昨天晚上,媽媽逛街的時候從超市裡買回來了一袋桃子,我拿了個桃子用水洗了洗就吃了一個,我覺得很好吃。爸爸上班的時候我又拿了兩個桃子,一個給爸爸,一個自己吃。當我要去洗桃子的時候,看見爸爸用餐巾紙在桃子上一擦,桃子上的細毛就一撮一撮地脫落了,我覺得挺好玩的,也拿了一張餐巾紙在桃子上擦了起來。結果手上沾滿了桃子毛自己也不知道。吃完桃子后我覺得臉上有點癢,我就用手去抓,結果越抓越癢,越癢就越抓,我趕緊用水洗,可是怎麼洗也沒有用。我趕緊告訴了我爸爸,爸爸說,可能是臉上沾上了桃子毛,我說那怎麼辦呢?桃子毛那麼小,看都看不見,洗又洗不掉,臉又很不舒服,我怎麼把桃子毛搞掉呢?爸爸說,我有個好辦法,我趕緊說,你有什麼好辦法快告訴我,爸爸說:你去找一卷透明膠帶來,我心裡想,找透明膠帶有什麼用啊,爸爸說,你快去拿呀,我自有辦法。我趕緊找來一卷透明膠帶交給爸爸,只見爸爸用一截透明膠帶貼在我臉上,然後又把透明膠帶撕下來,經過幾次來回,我的臉立刻就不癢了,原來,桃子毛全都黏在透明膠帶上了,嘿,我老爸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吃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