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滋味 

  人生好比一杯甘純的美酒,細細品味,才能嘗到它的濃香。用一顆美的心去尋找,便能發現的所在,便能嘗到幸福的甘美。 

  ——題記

  擁有誠信,就得到了幸福。誠信,並不意味着傻氣,它意味着我們願意用一顆 真誠的心來對待生活,世界很小人生很短,但單純而有赤誠的心意卻寬廣而又悠長。記得那一次的幸福時光——早晨,陽光明媚,媽媽叫我去買西瓜,我便騎着自行車,衝到了菜市場。看着那一個個青皮瓜,我不禁垂涎三尺,立馬挑了一個。稱好后,結帳時,我發現少了一元錢,不夠付錢,這時,我慌了手腳,我請求老闆能不能讓我回家拿錢,老闆微笑着,大方的答道:“沒事兒,你去吧,我相信你。”我高興的點點頭。回到家后,我立即拿了錢,送去給那位老闆,我們面面相覷,會心的笑了。誠信,是搭建人際關係橋樑的基石,擁有誠信,人與人之間便多了一份信任,少了一份猜疑。擁有誠信,幸福會不期而至。 

  擁有自信,就得到了幸福。自信,是一種樂觀的心態,是走向成功不可缺少的心態。自信並不是自戀,它意味着對自己有信心。擁有自信,你會發現世界的美,你會覺得——路邊的花兒是在對自己微笑,天空的雲朵是在為自己遮陽,樹上的鳥兒是在對自己唱歌,草叢的蟋蟀是在對自己彈琴。考試時,帶着自信走進考場,我胸有成竹,得心應手,志在必得,沉着冷靜,從容不迫。面對難題,我達觀待之;面對錯誤,我細心糾正;面對容易,我毫不放鬆。擁有自信,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幸福在身邊縈繞。 

  擁有寬容,就得到了幸福。世界上最寬廣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寬廣的,是人們的心靈。擁有一顆寬容別人的心,善待他人,自己也會從中獲得幸福。美國的偉大總統里根,他消滅敵人的方法就是化敵為友。不管是誰,他都能平等的接納。所以,寬容是構建美好社會的前提,擁有寬容之心,幸福就會與你長相伴。 

  我誠實,我自信,我擁有寬容之心,我咀嚼着幸福,發現,幸福是那麼純美,那麼甘甜。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