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一杯熱騰騰的奶茶,當自己心裡冰涼的時候,它可以溫暖你的心懷;幸福是和爸爸媽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踏踏實實地一起生活,永不離;幸福是一種給予,有給予才有獲得,有付出才有收穫,那就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看着小侄女一天天地長大,一天天地懂事,一聲聲地用很嗲的聲音叫着“小姨”。

  幸福是晚上一個人在靜悄悄的操場上看着黑漆漆的天。

  雨!悄悄下了起來,我跑到了屋外,享受着雨的沐浴,雨的涼爽,雨的舒適;我喜歡下雨,喜歡淋雨,更喜歡那透明的雨,直到雨停了,才回家。我喜愛淋雨是因為我想要感冒,因為,只有生病了以後,才能體會到爸爸媽媽與同學們那一份特殊的關心,有了這些關心,我的心就很溫暖了,此時此刻我就會感到很幸福很幸福了。

  幸福是一個人在漆黑的角落聽聽歌,看看小學時的照片和畢業時的同學錄,回憶回憶小時的趣味;幸福是一盞燈,當你在寒冷的黑暗裡的角落沒有支助的時候,他會生出援助之手,給你堅強,給你鼓勵,讓你從黑暗的角落裡走出來,走向溫暖的光明;幸福I是一個人在安靜的地方,坐着,閉上眼睛,安安靜靜地聽着大自然的聲音,享受風的洗禮。

  幸福源於自己內心深處的觸動,無論是苦的還是甜的,都將融入自己生活中德點點滴滴,幸福在自己內心深處萌發幼芽,將隨同我們一起成長。

  幸福是無價的,無論你用什麼都換不來,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因此,幸福只要你自己去追求,這樣,你就可以獲得幸福,哪怕是那一瞬間的幸福。

  讓我們一起攜手去“品嘗”幸福的滋味吧!

  重慶巴南區重慶市巴南實驗中學初一:李佳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