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善意的謊言在我們生活中不可避免,因為有了它,我們的生活變得不一般。

  ——題記

  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道出了多少母親的偉大,唱出了多少孩子的幸福。

  放學了,我走出校門,爬上了媽媽的機車后坐。一路上,兩旁的樹木好不青翠,天空的雲兒正悠悠地飄着。看着這良辰美景,我不禁又哼起那首歌謠——“世上只有媽媽好……”

  到家了,我衝進門,迎面撲來一陣可口的香味。哇!是什麼佳肴呢?我忙靠近餐桌一瞧,原來是紅燒排骨呀!可惜只剩下僅有的半小盤而已了。

  “剛才是家裡來客人了吧!”我思索着,說出了聲。

  “是啊!”媽媽笑着附和着。

  我匆匆洗完手,盛了兩半碗米飯,坐在誘人的紅燒排骨麵前,準備好好享受這頓可口的大餐。

  “媽,來,這塊排骨給你。”我小心翼翼地夾起一塊,剛要放到媽媽碗里。

  “我可不要。那個肉絲容易塞進牙縫的。”媽擺着雙手,“這你吃吧!多吃點才能長高。”

  哎,牙齒老了可真麻煩!真可惜了這頓美食。

  一會兒工夫,半盤紅燒排骨就這麼被我給狼吞虎咽了。“寫作業去嘍!”我一骨碌鑽進了書房,才發現書包還在客廳哩!於是,我又折回了客廳。只見媽媽正端起那個僅剩一丁點排骨絲的空盤子,靜靜地嚼着什麼。

  我呆了!媽媽不是怕塞牙縫嗎?她是捨不得吃啊!頓時,我鼻頭一酸,隨之一股幸福之感涌遍全身。

  我沒有打斷媽媽享受那殘羹的美味,悄悄地提起書包閃進了書房。我決定,在下次吃排骨時,也假裝吃膩了,是該讓媽媽好好享受那幸福的滋味了。

 三年級:林蕾蕾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