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有時候,幸福是一杯水,透明卻沒有味道,打在你需要的時候,它會給你母愛般的呵護;有時候,幸福是一盞燈,燈光微弱卻很溫暖,在你跌倒哭泣的時候,他回個你一絲光亮。

  其實,幸福的形式有很多種,朋友的關愛是一種幸福;父母的呵護是一種幸福;老師的其中是一種幸福;坎坷的經歷同樣是一種幸福。

  就在剛剛過去不久的月考中,我有考砸了,這次腿部的更慘,已經下滑到了第十名,這已經不止一次了我為此很疑惑,很迷茫,同事的很傷心,因為自從上系期末考試以後,我整個假期都在拼搏着,我放棄了曾經最喜歡的“音樂快遞”,每一個科目我都很細心的學習,然而收到的卻是一張令人頭疼的答卷,我趴在床上,一個人偷偷地哭了。

  之後的幾天,我仍然無精打采,也不哭,也不笑,上課時更加懈怠,為此,我的幾個朋友安慰我說:“人活在世上,哪能是一帆風順?和你相處快兩年了,我們都認為你是堅強的,是不會輕易放棄的,你可不要讓我們失望嘍!”雖然這僅僅是幾句平平淡淡的安慰,但他們撫平了我受傷的心,讓我重拾信心。我這才明白,幸福是朋友之間深厚的友誼。

  可是,僅有動力,遊子期而不行動,成績還是無法提高呀,我的媽媽一向講究“用實際說話”她讓我總結錯題的原因,多掌握題型,學習答題技巧,以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化悲傷為動力就是就是媽媽對我的鼓勵,幸福,原來是媽媽的鼓勵,信任,和嘮叨的話語

  幸福,就像是你的影子一樣,你抓不到它,可他永遠在你身邊,這,便是幸福最真,最純,最美的味道

  初一:7854104

您正在瀏覽: 最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