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雪兒的第二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雪兒的第二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只穿了睡衣就衝到陽台去看看雪兒,雪兒還在抱着自己的頭呼呼大睡。我把她叫醒后,媽媽叫我回去先把衣服穿好,我刷牙洗臉后,爸爸也起床了,爸爸在煮豆漿,我就給雪兒清理糞便,我發現她把尿撒到籠子外面去了,我拿了拖把把尿拖乾淨,換了水,加了飼料。媽媽叫我切一片胡蘿蔔給雪兒吃,我沒切,直接把一根胡蘿蔔拿到陽台喂雪兒。雪兒開始吃了,她用她的兩個前爪拿住蘿蔔,用她的兩個門牙啃起了蘿蔔,我覺得手很酸,就把胡蘿蔔放到籠子裡面讓雪兒吃了。雪兒吃蘿蔔的樣子很可愛,她先跑到蘿蔔尖的一端,低着頭慢慢地吃着蘿蔔,後來又用她兩個前爪抱着蘿蔔啃了起來,我開始笑了起來。媽媽叫我和她去買麵包,我就和雪兒說再見了。

  媽媽買了一個很大的花椰菜,我問媽媽是不是要給雪兒吃的,她怎麼吃得完,媽媽說不是的,是我們要吃的。吃完早飯,我和爸爸媽媽到外婆家,中午我們在外面吃,我卻很擔心雪兒會在陽台中暑,吃完飯回家,我在樓下趕緊拿着鑰匙先上樓,到了家我看了看雪兒,還好她沒事,這時我驚訝地發現她快要把胡蘿蔔吃成一支筆了。

  晚上,我發現雪兒無精打採的,我把蘿蔔放到籠子里,雪兒還是不吃,後來勉強吃下一些。今天我覺得照顧雪兒很累,因為她不斷地拉屎拉尿,但是雪兒已經成了我的一個小夥伴了。

  廣東揭陽市運通學校二年級:歐廣曄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雪兒的第二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雪兒的第二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