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的孩子雨和雪》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孩子雨和雪》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狼”這個字眼,也許大家都會在腦海里勾勒出一個這樣的形象:銀白的皮毛,尖尖的耳朵和嘴,粗粗的尾巴以及奸詐狡猾的性格等等,反正狼在人們的想象中肯定沒啥好樣子。而‘狼的孩子’也給人們帶來不了什麼好形象。但雨和雪卻是一個例外。

  女大學生花愛上了前來旁聽的男子——即使對方是一隻千年前就早已絕種的還帶着人的基因的日本狼。她和狼人一起生活,先後生下了一對姐弟。姐姐在下雪天出生,得名雪。比她小一歲的弟弟在雨天出生,便得名雨。但在最後,雨和雪的爸爸卻因為變成狼的模樣為花和孩子們捕捉野雞被殘酷無情的獵槍擊斃在河裡……花便承擔起了養育雨和雪的責任,搬進了農家小院隱居。

  花堅強的意志讓人不得不佩服,一個單身母親養活姐弟倆真是太艱苦了,但她居然挺住了磨難!而雪,掩飾自己的小狼身份雖然未遂,但她做到了不在同學沒面前化身成狼,一直念着媽媽教自己的口訣——禮物三個,繭三個來讓自己快樂。而我在意志和控制情緒兩方面還十分欠缺,所以我該做好自己!

 四年級:秋月寧寧

您正在瀏覽: 《狼的孩子雨和雪》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孩子雨和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