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唱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唱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是一種藝術,合唱就是音樂其中的一種。我們學校的合唱隊和表演唱的同學,在比賽中獲得一顆顆金果子。合唱便傳到每個班級,就在這個星期四和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合唱比賽。

  在比賽的前幾天,每個班級的班主任,都帶領着同學們唱歌。有時同學們那優美而又動聽的歌聲,在學校間來回飄蕩,音樂就籠罩着整個校園。我們班也不例外,我們參賽的曲目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和《放紙鷂》。在每堂課之前,我們隊會練練唱歌。我們越練越好,那聲音猶如百靈鳥的歌聲,那樣婉轉和優美動聽。

  我們全班同學日盼,夜盼,盼望合唱比賽到來的那天。時光似水,轉眼急流,我們已經聽到了合唱比賽的腳步聲了。

  在星期五下午的時候,就是我們四五年級的合唱比賽。我們班排在第三個合唱,在比賽之前我們先練練唱歌。當我們到合唱比賽的現場—多功能室,已經是第二個班在表演了,我的心“砰砰”直跳,而且跳得越來越快。輪到我們班的時候,同學們自信地走上舞台,我也漸漸的不緊張了。當指揮員—王佳莉,舉起手的時候同學們的眼睛就看着王佳莉。音樂響起時,“百靈鳥”們就一展歌喉,放聲唱歌。那歌聲是那麼的美妙,那麼的婉轉,那麼的令人陶醉。演唱完的時候,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們的歌聲打動了大眾評委,大眾評委有八位同學為我們亮牌。

  比賽完后,我們觀看別的班級合唱。大眾評委給我們的分數最高。同學們都有信心拿到第一名。看完比賽后,我們便紛紛回教室。

  四聯小學四年級:楊鈺瓊

您正在瀏覽: 合唱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