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班花也是全校的校花,她叫路路(小名)。長的甭提多PL了。

  她扎着一個馬尾辮,鵝蛋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個櫻桃小嘴,走起路來,馬尾辮一甩一甩的。她愛穿白色的休閑裝。啊!我都羨慕死她了。

  她學習很好,每次考試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還是本班的班長哩,她喜歡跳舞,還是舞蹈隊的大隊長哩!每次演出都有她,為我們班爭了不少榮譽。

  她還很溫柔,最見不得人哭,只要你一哭,她的臉就立刻變成長江,邊哭還邊安慰你。真叫人心疼。不過,她也有缺點,那就是懶,每天都睡到太陽曬屁股了才肯起來,要是禮拜7,呵呵,那就是她的“冬眠“時間了。不睡到下午才怪。要是哪天心情好了,她會“一睡不復返“。連睡兩天都不煩。哎,真是比豬還豬。真叫人沒辦法。不過,她還是很惹人喜愛的。

  你們是不是也喜歡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