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雕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雕像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上選修課之前,我們都在操場上玩兒。沈小灝一下樓,就因為一句話激怒了許小陽和楊小頡,他們三個打了起來,我就悄悄地把沈小灝的水杯拿了,跑到兒童樂園那邊,爬上滑梯,拿他的水杯往下滾。那個水杯就像“星際飆車王”裡面的賽車一樣沿着賽車軌道——就是那個滑梯的邊緣“嘩”地一下馬上滾下來,很好玩兒。後來許小陽也來了,於是我們便喜歡上了這個遊戲。沈小灝想阻止,可他沒有我們厲害,我們都把它搶過來了。

  這時,我下來了,趕緊把水杯交給許小陽,該許小陽上滑梯滾了。許小陽滾到一半的時候,正好是躺在滑梯上的姿勢,田徑隊的王老師來了。王老師說:“哎?你們倆個幹嘛?你們倆是一年級小朋友哇?還滾別人的杯子?!”王老師正在罵許小陽,鄒老師正好經過。鄒老師用上海話說:“喲,老皮噢。”然後她用普通話對我們說:“許小陽,你就固定這個姿勢!”我剛想溜走,鄒老師問:“郭邦可,你是不是也這樣做的?你就站在這兒,固定這個姿勢!”唉!鄒老師真的非常會懲罰人吶!

  王老師也說:“郭邦可!你就罰站,就站在這裡!許小陽,好!你就躺在滑梯上面!”選修課開始了,王老師危脅我們,說要到棒球課結束后才能讓我們走,然後王老師就去管她的學生練球去了,她讓我們眼巴巴地看着他們跑步、跑步。

  我看許小陽有點眉頭緊皺,其實我看他內心感覺很開心一樣的。他比我幸運多了,那麼舒服地躺在上邊,還拿手托着腮幫子,杯子早就還給沈小灝了。而我呢?站在那裡。因為我站的地方是一個斜坡,踩在斜坡上面很不舒服,所以我就把腳悄悄地移動了兩下,還好老師沒發現。

  我站在那裡的時候,突然,黃小佳東看西看地,看見我們了。他看見許小陽托着個腮幫子,東張張、西望望,我也是的,東張張、西望望,看看許小陽,許小陽也看看我,倆個人都想笑。黃小佳發現我們了,馬上拍拍另外一個人,另外一個人也看見了,我看見他們倆個的肩膀抖抖,一般笑的人肩膀才會抖。

  我當時覺得: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如果我是許小陽該多好,坐在上面舒舒服服的,而且那個滑梯還像個柵欄一樣把你給擋住,也不會有什麼危險,別人也攻擊不到你,也把你給擋住了,很高很有安全感的樣子。而我呢?就暴露在那裡,在陽光下面罰站,唉!我怎麼那麼倒霉啊?

  過了一會兒,我們棒球隊的朱老師來了,王老師就跟朱老師說了這件事情,朱老師看了我們一眼,突然笑出聲來了,我想,他肯定是看到我呆若木雞,而許小陽呢?手托香腮,感覺很滑稽吧?像兩個城市雕塑?

  我還以為朱老師會馬上讓我們倆個去練棒球,想不到朱老師過了好一會兒,等他們跑完步了,訓練完了,準備過去比賽的時候,才讓我們倆過去,並且讓我們倆個先跑四圈,他們都是跑兩圈,我們是被罰人員。

  跑步的時候,我問許小陽:“感覺怎麼樣?”他說:“肯定比你的好!不過對我而言不咋舒服,我腿都麻了,動也不能動。你想想看,你就坐在那邊,兩腿伸直還略往下彎,那個滑梯往下彎的,你的腿也得往下彎,舒服嗎?不過,肯定比你的要舒服就是了!”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城市雕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雕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