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花(大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花(大結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能考出好成績而精心準備了將近一個月的畢業考終於到來了! 

  同桌,全班公認的天才兒童——藤培煜在畢業考的前一分鐘說道:“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哈哈.......”原本緊張的同學們,被他這麼一搞,心情也都放鬆了不少,不過,大家還是不敢太掉以輕心。 

  考試開始了,考場上,只能聽見“沙沙”的寫字聲和某些人的咳嗽聲...... 

  幾天後,考試結果出來了。麻花考了全班第8名,一向學習挺不錯的的林,這次考試並沒有進前十名。而我呢,卻大大的出乎了老師,我,同學的預料,一向學習一般般,不惹人注意的我,畢業考居然考了全班第五名!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幾個月過去了,同學們都已經各奔東西,創造自己的一片天地去了。但是大家還是時常保持的聯繫,只是,這幾個月來,我沒有和麻花聯繫,也沒聽見關於她的任何事情......

您正在瀏覽: 班花(大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花(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