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班主任姓嚴,是位男教師.他有一雙珠黑睛亮的眼睛,一個瓜子臉,身材魁梧,英俊瀟洒,看起來像個經理,可惜上班竟然是踩自行車的.嗯,接下來就請聽我說說這位班主任的兩大特點吧!

  我們班的這位班主任要求非常嚴格,這就跟他的姓氏扯上了關係.記得剛開學的時候,他一進教室就受到了我們的讚歎,想不到他呢,一站講台連招呼都不打,稀哩嘩啦地講了一大堆要求讓我們用筆記本記下來,用了一節課時間才講完,這才介紹名字,最後單手一揮,就走了.40分鐘說了什麼?一共62條班規.不許帶飲料,不準帶課外書,不準帶玩具什麼的一大堆,哎,真是無話可說.

  這位嚴老師還有着"折磨"我們的時候.有一次上體育課,體育老師生病了,嚴老師就教我們做廣播體操,做了一個又一個的動作,嚴老師表情開始嚴肅,說:"看你們個個,手要伸直時手彎得像蛇一樣,以後怎麼養得好的體魄呢,現在個個把手伸直,一直到下課為止,如果給我發現放下手的,就得再伸5分鐘,現在開始!"嚴老師一吹哨,大家忙把手伸的老直.真是的,要我們把手伸直到下課還需過30多分鐘,真是悲呀!最後怎樣呢?個個手腳麻木,不能正常指揮,這才知道體育課沒有體育老師在真是像顆草啊.

  嚴老師給我們的真是冷漠的愛,不要看他嚴格,他只是相信了"嚴師出高徒"這句話,其實他也是在默默地給我們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