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濱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濱廣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 濱 廣 場 

  海濱廣場座落於寶安區區政府前面,廣場很大,是個鍛煉身體和遊玩的好地方。 

  我們走進廣場,兩旁有漂亮的花壇,花壇里種着月季花等等。廣場的西南邊有一個噴水池,噴出的水真可愛,灑下來時,就像一幅大珠簾掛下來,又像節日的禮花灑滿天空。廣場的北邊還有一個大電視,每天晚上6半時就播放新聞或電視劇,有一些人坐在地上看。 

  早上,有很多老人三五成群地向海濱廣場走去,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練劍,還有的在打太極拳。下午,廣場里有很多小朋友在溜冰,溜的像快樂的小鳥一樣飛翔,還有小朋友在放風箏,像鷹一樣在天空中遊盪,有的還上下穿梭。風箏的模樣也有很多種,有多啦A夢、奧特曼、福娃貝貝等,在廣場上就可以買到。晚上,海濱廣場各種各樣的霓虹燈閃爍着,五彩繽紛,把廣場裝點的像鬧市一樣。 

  海濱廣場真美啊,我們一家經常去那玩。

您正在瀏覽: 海濱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濱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