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吃苦耐勞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吃苦耐勞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雖然瘦,但是力氣可不小。每一次大掃除,每一次集體勞動,角角落落都可以看得

  到他的身影。值日崗上,他更是勞動先鋒。

  一次,下着滂沱大雨,正值秋天,大風吹過,樹葉便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我早早地到學校,想來幫助值日生打掃包干區。我拿着掃帚,脖子上夾着雨傘柄打掃衛生,正在這時,一個人影閃過我身旁,是他!他冒着雨,身上被雨淋得透濕,但他全然不顧這些,轉過身來對我婉爾一笑。老天爺似乎要考驗他似的,雨越下越大,積水越來越深。可雨下得再大,也絲毫不能動搖他的意志,他愈發的努力,全身心地投入了進去。

  “你休息一會兒吧!”我看見他捨不得停下來喘口氣,不由地關切地說。“怕什麼?”他拍拍胸脯,胸有成竹地說道:“我渾身上下有使不完的勁。”“好,我們接着干吧。”

  他繼續一腳深一腳淺地打掃着。經過一番艱苦的勞動,地上的落葉都已打掃乾淨了——只剩草坪了。可草坪上的落葉沾滿了泥,只能用手一張一張地撿起來,可誰願意干這樣的臟活、累活呢?誰都沒有動,只有他的手不斷地在撿。大家都被打動了,都紛紛撿了起來。終於,包干區乾淨了,可他的臉上不知是汗還是雨:手上、腿上沾滿了泥。我看着他的模樣,剎那間,我怔住了……他的身材是那麼高大……
 

您正在瀏覽: 一個吃苦耐勞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吃苦耐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