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苦耐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苦耐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苦耐勞

  在我從幼兒園到現在一直經受了許多吃苦耐勞,但都是一個事業——學習。我從幼兒園到現在的學習成績漸漸提高,也都是吃苦耐勞出來的。比如從我剛上幼兒園時我的知識除認幾個字幾乎一無所知,但在暑假中,我一直在寫着媽媽在寫字本上開頭的字,媽媽說我這樣練,一定會把字練好的,果然我在暑假后,字也終於會寫了。

  到了大班,學的很快在我一棟樓的許老師說我成績好些了,也得了十幾個小紅花。爸媽心裡可開心了,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幼兒園畢業上小學一年級,開始我的語文成績應該算及格了,可我數學卻一點也不懂,整天在外罰站,在數學老師眼裡,我應該是一個笨學生了!但這時的我是一個小學生了,所以我心裡懂得了慚愧,就專心聽數學課,期末考試也終於超過50分。

  在我二年級上冊時語文好得多了,可字總被老師批評;數學也挺好,能受過老師表揚了。在下冊我終於當上了個小組長,但我一直想“陞官”便就更加努力,在假期把語文、數學都複習一遍,提前做好預習,到了三年級下冊,由於原語文課代表犯了一個錯誤,我竟很幸運地當選,後來老師在報告冊上也說我當的不錯。到了四年級,我又訓練了我的膽量,語文、數學也終於達到我滿意的成績。

  現在上了五年級,我每期考試都將班上成績好的同學當作PK對像,所以每次都有小小的進步,當然這需要我的努力、勤奮。

  在我從前到現在的表現可說明了每個人的成就都是吃苦又勤勞地做一件事才能得來的。

您正在瀏覽: 吃苦耐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苦耐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