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高遠的天空像一塊巨大的調色板,飽含了莊重而開朗。起初淡的像一捧清泉,漸漸加濃,變成了淺藍色。又加深了,變成了深藍。天空變成了一塊碩大無比的藍色錦緞,上面還綉着無數個亮眼睛,彷彿對大地上的一切都很好奇。江面上,點點漁火輕輕搖曳着,彷彿螢火蟲在翩翩起舞。 

  颯颯的風牽起柔柳那纖細的手臂,伴着金鈴子的歌聲,在小草的伴舞下,翩然起舞。米蘭和夜來香悠然開放,散發出絲絲縷縷輕香。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三三兩兩來到江邊,散散步,聊聊天,說說笑笑,給夏夜添加了幾分優美,幾分恬靜。 

  月上中天,銀光似水。夜深了,人散了。幽靜的大地披上了一層薄紗。美麗的夏夜多了幾分溫馨,少了幾分冷淡。星星寶寶卧在被窩裡,睡得很香。月亮盡職地看守着天堂大門。 

  噓,風兒,請小聲點吹,別破壞了這幅美麗的“畫”。

您正在瀏覽: 夏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