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了,路燈亮了,悶熱的夏夜人們大汗淋漓很難入睡,人們三三倆倆出來遛街。大街上川流不息,車燈像一條條喝醉的火龍,緩緩地穿行在馬路上,車喇叭聲此起彼伏。

  街道兩旁的路燈下買賣繁忙,烤肉串處,濃煙滾滾,火星四濺,陣陣香味,撲鼻而來。“賣西瓜”、賣西瓜”隨着一聲輕喊,引來了許多顧客奔去,個個買了幾個大瓣西瓜,風捲殘雲般地把西瓜吃得乾乾淨淨。路燈下人們在聊天,出租車司機拉客叫喊聲,小商小販的叫賣聲,形成一首歡快地夏夜交響曲。

  夏天的夜晚熱烈而美麗,夜漸漸地深了,街上慢慢地安靜下來了,花兒們睡了,小松樹兒睡了,小鳥兒也睡了。人們帶着幾分倦意,打着哈欠,都回家睡覺了,萬籟俱寂,還聞悉蟀聲。

您正在瀏覽: 夏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