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星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呀!那無數的、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平靜,那麼的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着我,照着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的躺在天邊的夜空。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飄在河上的航標燈。

  你看,靠着銀河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在銀河中展翅飛翔的天鵝,那就是“天鵝座”。銀河南端的那幾顆星,多像一個高舉雙夾,翹着尾巴的大蠍子,它是有名的“天蠍座”。銀河左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把精緻的大琴。銀河右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要起飛的雄鷹。那顆牛郎星多麼耀眼,正在望着對岸的織女星,使人們想起了“牛郎織女”的美麗傳說。天空,真像一個神話般的世界

  滿天的小星斗,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麼清澈,但它們夢幻般的光灑到人間,把大地變成一個奇妙的世界,引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啊!我愛夏夜的星空,因為它是那麼絢麗多彩,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秘感!

  指導老師:王玉花

您正在瀏覽: 夏夜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