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夜晚熱的很,我在門前納涼。我抬頭仰望天空,只見一顆顆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像頑皮的小孩在眨着眼睛。月亮彎彎的,像一個香蕉真想讓人一口把它吃掉。天空是多麼的誘人啊!

  我低頭看見腳下,只見小草在向我點頭微笑,晶瑩的雨珠滾動在小草的身上,好像在給小草洗澡。草叢中蛐蛐在唱着動聽的歌;池塘里青蛙在傘似的荷葉上為蛐蛐伴奏。一陣風吹來荷花姐姐就跳起了舞蹈,好看極了。池塘邊的小花也被這夜晚迷住了,托着下巴睡的正香,臉上還露出了一絲微笑,大概是夢見了美好的事情……

  過了一會兒大地慢慢安靜下來,花草樹木和動物都進入了夢香,天空上的月亮和星星也睡著了,我不忍心打擾它們,也回家睡覺去了。

  四年級:金嘉雯

您正在瀏覽: 夏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