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演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演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演員

 江蘇省鹽城市 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學校四(5)班 郭欣晨

  我是一個小演員,是解放路實驗學校童星藝術團的一名優秀的小演員。別看我才上四年級,可我已是有四年演齡,演了幾十場次的“老演員”了。

  當演員肯定要化妝了,化妝最有趣了。每次演出前,幾位老師有的擦粉底液,有的抹粉,有的刷胭脂,有的描眼影,有的塗口紅,有的梳辮子…… 在老師們的巧手裝扮下,我們一個個鮮明、亮麗起來。大家爭先恐後地照鏡子,個個唇紅齒白,面若桃花,真是打心眼裡高興。

  當演員當然少不了上台演出了。剛上台時,由於台上光線十分強烈,再加上心情激動,臉上、身上直冒汗。在幕布拉開的那一瞬間,我的心情一下子緊張起來,真想變成一隻小螞蟻找個縫隙鑽進去……隨着演出次數的增多,我也得到了鍛煉,變得越來越自信、大方。

演出中,最難忘的事要數第一次錄音了。錄音棚里安靜極了,只聽見自己怦怦的心跳聲。在老師無聲的指揮下,我調節好自己的心情,經過幾十遍試唱,我的獨唱收到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連錄音師也嘖嘖稱讚我的歌聲如天籟一般美妙。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平時的辛苦訓練終於有了回報。這不,我們六•一文藝演出還上了電視呢!你聽,《茉莉花》中那美妙的歌聲就是我唱的!你看,大合唱最中央那個笑意盈盈的圓臉女孩就是我。

  指導教師:陳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演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