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定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演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定演員 標籤:演員作文 當演員作文

  上周任老師布置我們演童話劇,今天上午定好稿子,是我們大家非常熟悉的“狼來了”。

  第四節課寫作業時,任老師走到我座位前說:“唐睿琪,你演狼吧?”我豪不猶豫地答應了。任老師又說:“你下課後告訴齊煜,讓他演牧童,他很淘氣,演這個人物最合適不過了。”下課後,我告訴齊煜演小牧童,齊煜真是高興極了,他拿着稿子手舞足蹈地跳了起來,我告訴他中午先回去熟悉一下稿子。

  同學們知道我們要演“狼來了”,許多同學都來找我演眾人,還有的也要演狼,也有的要求演牧童,任老師讓我選了幾個眾人,我把我的同桌任念文和我幾位好朋友都選上了,他們都特別的高興。

  通過這次課本童話劇的演出,我進一步加深了對課文內容的理解,使我深深地懂得:做人必須要誠實,不能把撒謊當兒戲,否則就不能取信於人。哪怕是一個小小的惡作劇,有時也會鑄成大錯。

  這次我扮演是可惡的狼,然而我要在生活中做一名誠實的人。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定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