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淘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淘氣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家裡和姐姐一起包餃子,看着那一個個雪白又光滑的餃子,我忽然靈機一動,想到了在餃子里放辣椒這個“好主意”。我把這個主意告訴了姐姐,姐姐說:“好啊!那我們現在去找辣椒吧!”我們來到儲藏室,看見一個大籃子,裡面放着鮮紅鮮紅的辣椒,我抓起一大把,洗了一下,姐姐又說:“我們不要把整個辣椒都直接放到餡里,把它切開,讓辣味兒露出來,爭取讓他們流眼淚。”我滿口答應。 

  我把每一個趕辣椒都切成兩份,放到餡里,攪拌了一下,忽然舅舅回來了,姐姐說:“趕緊把辣椒翻到下面,別被他發現。”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辣椒翻到下面,之後,我和姐姐又若無其事地包起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笑,舅舅走過來問我:“你怎麼了,為什麼表情那麼奇怪?”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說:“我們在餡里放了……”這時,姐姐立馬給了我一個眼神,我知道了姐姐的用意,馬上把在喉嚨口的話咽到肚子里,姐姐接上去說:“我們在餡里放了一些芥菜,讓大家吃得滿意一點。” 

  “好!大功告成!”我把餃子整整齊齊地排列在塑料的籃子里,等着奶奶回家給我們煮餃子吃。 

  我回到卧室,想着他們吃到帶有辣椒的餃子后的表情。我就這樣想着,“叮咚,叮咚。”一定是奶奶回來了,我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衝到門口,把門打開,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奶奶 

  回來了。我把我和姐姐的“好主意”告訴了奶奶,奶奶瞪大了眼 

  睛看着我,說:“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想逗逗他們,”我嬉皮笑臉地說,“我看見電視里也是這樣捉弄人的,所以,我也想捉弄一下他們。”“你這個小頑皮。”奶奶只着我的額頭說。 

  我和奶奶把水倒入鍋里,再把餃子放進去,點火。不一會兒,鍋子就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奶奶說:“應該好了吧,再讓它悶一會兒就完成了,當然,還要等你舅媽、舅舅、姑媽、姑父來才能吃。”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他們給盼來了。 

  開始吃飯了,只見一個個餃子被他們夾走,但沒有一個吃到辣椒的,但是,在我很失望的時候,爸爸突然叫起來:“辣死我了,辣死我了。”爸爸辣得滿臉通紅,眼淚和鼻涕都流了下來,嘴裡還發出“哈——哈——”的聲音,還說“羅逸雯,快給我拿杯水來。”我聽到這聲尖叫后,欣喜若狂,跳了起來,宣布:“整蠱計劃成功!Ya!”爸爸聽到后,說:“你這個小淘氣,是你在餃子里放辣椒的吧!我就知道,你很愛惡作劇的,怎麼會不在餃子里做手腳呢?我早就應該想到這一點了。我太失敗了!”我聽到后,很高興,因為我第一次把爸爸整得那麼慘。之後,每一個人吃水餃都小心翼翼,生怕再吃到辣椒。 

  這次,我在餃子里放辣椒,下次我可能會在餃子里放硬幣,讓他們享受一下吃到硬幣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淘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