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風景

  東橋中心小學六(7)班

  譚志康

  我的家鄉座落在長江中下游平原上,它就是令人流連忘返的姜堰。姜堰不僅風光美麗,而且名人輩出,還有許多著名的特產。

  姜堰最著名的河流就要數通揚河了!通揚河的河水清澈見底。站在岸邊只見河底那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顯得真快活!當雨伯伯給通揚河送來“禮物”時,河底那許多小魚兒便紛紛探出小腦袋,享受雨伯伯的“禮物”。當太陽公公露出笑臉時,那平靜的河面就像一面大鏡子。

  我的家鄉還有一顆明珠——人民公園。人民公園裡樹木蔥蘢,春天,這裡百花盛天,就連那最不起眼的小草也能讓人陶醉,春天的小草綠油油的,當春風姐姐拂過小草的臉龐時,小草便笑彎了腰。公園裡樹木參天,它們看上去就像一個個巨人在保護着這片土地。

  人民公園裡還有一座非常值得參觀的紀念館,它就是著名書法家高二適紀念館。往裡走去,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高二適的雕像,只見他的眼睛目視遠方,堅定不移。紀念館里還陳列着一些高二適從前讀過的書和他的書法作品,他的書法如行雲流書,自然流暢,渾然天成。

  參觀了這麼多,你一定也餓了吧!別擔心,我們姜堰的小吃數不勝數,而且能讓你回味無窮。河橫大米,粒粒飽滿,煮熟了的大米,聞上一聞,香味撲鼻,油光閃爍,看上去就會讓你直流口水,吃上一口,細膩潤滑,令人回味無窮。姜堰還有香脆的薄脆,色香味俱全的溱湖八鮮……

  我愛我的家鄉,歡迎你來我的家鄉做客!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