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婆婆輕輕地來了,瞧!我們的校園也變得格外美麗。

  校園裡的大樹和小草都披上了金色的外衣。秋風吹來,大樹的葉子一片一片地落下來,有的像蝴蝶一樣飄飄揚揚;有的像小鳥一樣打着旋兒在空中自由飛舞。我拾起一片樹葉,夾在我的課本里當做標本,真漂亮。大樹像小士兵一樣保護着我們的校園。

  在我們校園的西北角有一棵梨樹,樹枝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梨,梨又大又多壓彎了樹枝。同學們一下課就來到樹下玩耍,有的同學在樹下晃樹,樹上的梨就是不掉下來,急得同學們直流口水。

  花池裡的菊花盛開了,一簇一族的,爭奇鬥豔。有紅色的,黃色的,粉色的等,紅的像火,黃得像金,時不時地散發著一股股清香味。

  校園裡的老師和小朋友們都穿上了厚厚的外套。下課了,三五成群的同學們聚在一起做遊戲,玩得可高興了!

  秋天的校園真美呀!我喜歡秋天的校園。

  (第四小學三二班 劉付堯

  指導:盧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