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金色的秋天悄悄地來了,秋風吹藍了天空,吹黃了樹葉,也把我們的校園吹得五色繽紛。

  要說我們校園最美麗的,可算是校園西北角的小花園了。瞧啊:小花園裡的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一朵朵菊花開的正艷,有的金燦燦的像滾滾麥浪,有的紅彤彤的,花瓣盤曲翻卷,像一簇簇跳動的火焰,有的紅中透粉,花瓣高低錯落,像一頂頂顫動的鳳冠。有的潔白無瑕,像一個潔白的小雪球。一株株一串紅就像一串串燃燒的火苗,紅的發亮。一顆顆小金菊打着一把把小傘,就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太陽,仰着臉兒正在對你微笑呢!亭亭玉立的美人蕉,葉子就像一把把寬大的蒲扇,涼風吹來發出了“沙沙”的響聲,像在鼓掌呢!花兒有紅的,有黃的,像一個個小喇叭正在演奏着一曲秋天的歌。

  儘管天氣越來越冷了,可操場上的孩子們卻不怕冷,一個個活力四射的樣子,正開心的遊戲呢!風車一樣,是快速轉動的跳繩;流星一樣,是不斷起落的毽子;虎嘯一樣,是開心的叫喊,繁花一樣,是天真的笑臉……

  秋天到了,秋風吹藍了天空,吹黃了樹葉,也把我們的校園吹得五色繽紛……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