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養寵物真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養寵物真開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寵物名字叫:"ヤ乖?╋菲兒."她非常體貼我,我也非常愛她.她有時候會說:"ヤ乖?╋雪兒,你是不是累了,累了我幫你捶捶背!"聽了她的話,我既開心又感動,於是,我就更努力地養她了.

  現在,我的"ヤ乖?╋菲兒"已經有21級了,也有571個小時了.我每天也都讓她好好地學習.現在她已經獲得了3個榮譽稱號了:1.武力中學士2.魅力中學士3.智力中學士.她一共有"4576"個元寶了,都是因為平時努力打工的時間裡掙來的......每當我看到她的這些東西,我的心裡都是甜甜的,非常開心.

  她一出生,我的網友就給她買了個大禮包,所以也有我網友的功勞啦!她的寵物老公也經常給她QB,買各種各樣的大禮包,我都為她感到高興.她現在的儲藏室已經有"99"樣東西了.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經過我長時間地養育她,她的愛情值已經有:9760了.而且她也培育了9個寵物寶寶!我希望她能再接再厲,培育出更多的白白胖胖的小寶寶!

  在養"ヤ乖?╋菲兒"的過程中,我體驗到了當媽媽的"酸,甜,苦,辣."

  酸:每次看到她在努力地打工時說的話,我的心就一下子酸了.她說:"ヤ乖?╋雪兒,打工場好熱呀!我的身上都張了痱子了,好癢.ヤ乖?╋雪兒,我的腳上也磨出了水泡了,好痛!"就是聽到了她的這些話,我的心就會酸.

  甜:每次看到她在"嘉年華","冒險島","狩獵場"等地方玩的時候都取得了好成績,加了許多的"魅力值,智慧值,武力值"的時候,我都非常地開心,心裡甜滋滋的.

  苦:每次看到她生病的時候,身體一抖一抖的,還不停的發紫,我的心裡感到了非常的苦,非常難受.

  辣:每當她說:"ヤ乖?╋雪兒,你為什麼不經常給我洗澡呀?你的QQ寵物可不要變成不愛乾淨的寶寶哦!"聽了她的話,我的心就感到了火辣辣的.因為我每天都給她洗了好幾次澡,她也非常高興,可為什麼她居然說出這句話呢?就是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才是火辣辣的.  

 ......

  在養她的過程中,我也學到了許多的經驗.我也理解到了做媽媽的難處和高興的時候.我一定要再接再厲,把她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養寵物真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養寵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