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時,我和爸爸媽媽去南山公園。我心想:“南山公園會不會不好玩呢?”

  一到了南山公園我就好奇的注視着,我這才發現,原來南山公園這麼好玩。為什麼?因為我在南山公園的門口時就看到了過山車,激流探險……我興奮的說:“這麼好玩的地方,我可不想把它錯過!”

  我加快了腳步朝里走去,一進去我就大吵大嚷着:“我要玩激流探險。”爸爸說:“我們不想玩,你一個人敢玩嗎。”我思索了一下說:“敢”。爸爸把錢交了后,我就拿着票去排隊了,排了好久的隊終於輪到我了。這時我慢慢地走上船心想:“這一場難關會不會很難度過呢”?“鈴鈴鈴”船開了,船首先被一個長長的軌道托上去,然後跑了半圈,最後船“嗖”的一下就跑下來了,真驚險呀!爸爸很為我的勇敢而高興。

  我又吵着要玩旋轉飛椅,爸爸說:“你和媽媽坐吧”!我滿口答應說:“可以可以可以”。我和媽媽剛坐上去不久,飛椅就開始轉了。一圈,兩圈……沒多久,我就頭暈了。一直到下來了還在暈,後來我問媽媽的感受如何,媽媽臉上表現出很難受的樣子說:“以後要玩你就自己玩吧,我可不想再玩這個了,真是受罪”。我和爸爸聽后都開心的笑了起來。

  南山公園真好玩!

  武漢市魯巷實驗小學三年級 章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