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們的節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的節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中國,有許許多多的節日,如元旦、臘八節、除夕、春節、情人節、元宵節等等。而在這麼多節日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春節了。

  俗話說“春節到,家歡笑”。這話一點也不假。看,每家每戶都在放炮竹,那聲音絕對會讓你“震耳欲聾”。哈哈,爺爺奶奶來了他們給我買了一件新毛衣,還給我一個嶄新大紅包,可把我給樂壞了。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笑聲不時從我家傳出來。爺爺奶奶誇我長大了,懂事了。而媽媽卻在廚房煮飯,燒菜,爸爸則在一旁切菜,給媽媽當助理。“上菜嘍!”媽媽一邊喊一邊端菜。我往桌上一看,哇,菜可真多啊!香氣從我的鼻子錢飄過。我看的口水都快留下來了。於是,我趕緊去廚房拿了碗和筷子,發給了大家接着給他們倒啤酒或果汁,我拿起碗說:“今天我以果汁代替酒,敬大家一杯。我祝媽媽越來越漂亮,祝爸爸心想事成,祝爺爺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吃完飯我們又聚在電視機前,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瓜子。

  “穎兒,來吃糖!”聽,又再喊我了,那我就說到這吧!祝你們新年快樂!

  先鋒小學四年級:侯樂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的節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