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們的節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們的節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的年輪不停地旋轉着芬芳的歲月,光陰無聲無息地流逝,那樣釋然、從容。轉眼間,六年就這樣乍然流失,猶如雁過般不留痕迹。突然想起那個令我們都難以忘懷的節日——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

  最後的它,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那天我們都特別興奮,那天是我們的世界。我們特地為這最後一個兒童節準備了有趣的節目,我們盡情地玩吧,盡情地享受着這最後一刻。將最快樂的度過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本屬於我們的決定性節日!

  節目開始了,幾位主持人,個個滔滔不絕,妙語連珠,就這樣拉開了序幕。在主持人的指導下井然有序的進行,卻又難免拘謹,這回一定要別開生面。這哪裡是兒童節,分明是狂歡節,教室成了我們天然的舞台,許多同學們執粉筆在黑板上塗鴉,線條像蚯蚓歪歪斜斜的爬,畫技退化的不如幼兒園時候的水平。還有幾個同學肆無忌彈的在講桌前擺起了pose,把沾滿粉筆的手到處印掌紋,一向嚴肅的班主任受到了節日氣氛的感染,抿着嘴笑,估計也在回味兒時最愛的棒棒糖的滋味。粉筆灰隨着暖風飛揚,爽然的笑聲飛上的天,漫天的綵帶編織出一個個夢想。一個個遊戲,令我們開懷大笑,連老師都忍不住想參加來玩一玩。有了老師的積极參与,我們更加肆無忌憚。我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度着自己的節日。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多麼幸福啊!

  最後一個“六一”過去了。這個“六一”,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童年是一首歌,跳動着快樂的音符,童年是一幅畫,畫卷中描繪着多彩的歲月,童年是一本書,描繪動人的場景。讓我們以最充謐的自信和活力,去感受靈魂舞蹈如花之綻放,我們不再無知、我們不再無助,展開在我們前面的是一條光明大道。讓我們告別過去,為理想打下將成為鑄造生命奇迹的堅固基石。

  我們的童年已成了過去,已成了回憶。我們還是無知的,我們還需要去追求、去奮鬥。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只是到達了其中的

  一個路口,一個新的轉折點。未來是一道無限解集的方程,總需要更多方面性的思考和演練;未來又是一個千變萬化的魔方,需要人們更多的創新。這個間接於過去和未來的橋樑上,需要一定的信心和頑強不屈的毅力。人越長大,就越註定要經歷更多波折,承受更大的考驗。

  相信這個轉折後會有春天的暖陽,會有鳥兒的振翅高飛,會有一條更為寬闊的陽光大道!

  雖然它現在離我而去,但我仍然愛着它我們的節日——兒童節!

  六年級:姚文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們的節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們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