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秋天,秋天的太陽更紅更嬌。

  走進秋天,秋天的空氣更甜更好。

  秋天到了,景色越變越美麗了。山上片片楓林,楓林的楓葉火紅火紅的,就像夕陽西下時的片片紅雲。這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呀!忽然,一陣微風吹來,它們隨風飄動,就像一群群愉快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秋天的野菊花香了田間羊腸小路。桂花開了,桂花不像梅花那麼有姿態,笨笨拙拙的。不開花時,只有滿樹茂密的葉子,但它的香味是很迷人的。它開得最茂盛時,不說飄香十里,至少前後左右十幾家鄰居,都沉浸在香味的天堂中。

  果子們也不甘示弱,盡情地展示。蘋果紅通通的猶如娃娃害羞的臉蛋,顯得格外漂亮可愛。葡萄嚷着冷了,要披紫袍。石榴姑娘笑了,有的笑得咧開了嘴,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飽滿的子兒。這些小巧玲瓏的子兒就像一些可愛的瑪瑙,非常吸引人。我嘗了嘗,啊!味道真甜。

  秋天還有金黃的稻穗、黑紅的高梁……真是一幅豐收的景象。

  這種秋色宜人,秋高氣爽的景色,你怎麼捨得離開呢?

  芳草園小學四年級:錢博聞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