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大自然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大自然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大自然的秘密 

  廣東省深圳市園嶺小學四(3)班 鄭璐其 

  大自然神奇嗎?神奇!它創造了很多人們沒有想到的東西。你不相信,好!我問你:“飛機是怎麼發明的?迷彩服呢?防毒面具呢?” 

  我發現了大自然的奧秘。人類製造出那麼多質量好又實用的工具都是從大自然那裡得到的啟示。例如,章魚的吸盤啟發了人們製造出吸盤式掛鈎;章魚的顏色是紅色的,一遇到敵人就會變色,它的形狀很特別,一個大大的頭,長長的腕足上有2400多個吸盤。人們從章魚那裡得到了啟示,發明了吸盤式掛鈎。人們通過章魚吐墨可以逃走的現象發明了煙霧彈。可見,生物真是人類的好老師啊! 

  人們通過對大自然中生物的觀察和認識,從中得到一個有一個的啟示,並把這些運用到生活當中。 

  從這裡我明白了,大自然對我們非常有幫助,即使一隻小小的螞蟻也有很大的學問呢!千萬別小看了這些生物呀! 

  我以後一定要多觀察生物,向大自然學習,那裡面的學問可大哩!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大自然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大自然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