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

  六一班 蘇婭琦

  輔導老師 劉書敏

  秋天到了,瞧,哪些翠綠挺拔的樹木,如今也脫下了綠色的衣裳,換上了金色的時裝。

  秋雨,絲絲縷縷,屢屢絲絲。好像一位成熟的少女正織着密密麻麻的綢緞,飄飛的雨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清爽。

  秋風,好像一位成熟、恬靜的少女,正輕輕地撫摸着你,使你感到涼爽、快活、愜意。

  秋雨過後,風裡帶着泥土氣息的稻子,水果熟透的香味在微微乾燥的空氣里飄蕩,讓人覺得格外舒暢,熟透了的稻穀,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漢,從臉一直紅到脖子,雪白的棉花堆成一座座小山,紅燈籠似的蘋果,看到這豐收的景象,人們都垂涎三尺……農民臉上都露出歡快的笑容。

  秋天到了,燕子成群結隊地飛往南方,樹上有成千上萬隻蝴蝶,你也許會問:秋天到了,哪來的蝴蝶?不錯,秋天沒有蝴蝶,可一片片落葉不正像是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嗎?秋天到了,樹木都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只有青松還是那樣挺拔……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秋天是美好的,我愛秋天!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