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爬雲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爬雲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我和我的夥伴去爬白雲山,我們一起坐540公交車前往。我一上到車,好擠啊!我覺得好像四面八方的牆卡住我的身體,媽媽說:“肯定有很多人去白雲山。” 

  下車了,啊!好涼爽啊!比剛才像在蒸汽室里一樣的感覺好多了。我回頭一看,果然,有很多人下車,到了白去山,哇!白雲山人山人海,人多的像螞蟻。開始爬山了,爬到半山腰,媽媽說很累,要休息一會,我們休息了一下,吃了一些東西,就充滿了力量。我奮力的向山頂爬去,剛開始爬台階並不陡峭,最後,台階越爬越陡峭,差不多到山頂了,連爬一級也很吃力,爬呀爬,我和夥伴終於爬上了山頂。 

  我站在山頂抬頭望,八月十五的月亮圓的像一個大玉盤,高高的掛在天上。我們打開了報紙,坐在地上下象棋打牌,到了十二點,我們該回去了,我們坐索道下山,我在排隊的時侯,那條路彎彎曲曲的,像走迷宮一樣,隊排的像長龍,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到我們了。坐纜車的時侯,我覺得很過隱。下了纜車,我們就坐公交車回家了。 

  這真是個快樂的夜晚啊!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爬雲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爬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