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明天》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明天》觀后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我們觀看了電影《關愛明天》,它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青少年自我保護和安全意識課。看了這部影片,我感想很多。

  《關愛明天》講述了小記者唐穎接受了“青少年自我保護”專題報道任務后發生的故事。影片中列舉了很多活生生的例子:如游泳需要家長陪同,不能到很深的河裡去;電梯里被困如何自救;遵守交通規則,不在大街上騎車耍酷;網絡交友要慎重,不要和壞人成為朋友……

  影片中有兩個鏡頭,讓我記憶猶深。一群小男孩游泳時,有人不幸溺水。另一個同伴挺身而出去救他,結果因為不懂救護知識兩人都喪失了生命。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遇到這種情況不要盲目行動,要保持冷靜,才能使自己和他人都安全。

  一個初中生因為在公共汽車上炫耀他爸爸是百萬富翁,讓犯罪分子有了作案動機,最後被綁架差點送命。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隨便和陌生人交談,不和同學攀比物質享受,不在公共場合大聲談論自己和他人的家庭狀況。

  同學們,讓我們自覺行動起來,關愛生命,關愛明天!
 

您正在瀏覽: 《關愛明天》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明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