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假期的餘熱還沒有完全褪去,新的一個學期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來臨。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又回到了這熟悉的校園。伴隨着我們的歸來,一個富有生機的新學期開始了!

  我早早的就起了床,背着心愛的書包一路小跑來到學校,想想又要見到我的同學了,心裡不由得激動起來。剛走進教室大門,一聲聲“老楊”叫得格外親熱。這聲音,聲聲入耳,顯得那樣親切,一股熟悉的氣氛迎面而來,我又回到了快樂的大集體!一個多月不見,同學們都長高變樣了,有的胖了,有的瘦了,還有不少同學長高了。我的好哥們許海森還是像以前一樣,留着微微尖的頭髮,自然地向前豎起,顯得挺酷的;程璽銘則像新生的竹筍,一個勁地往上“躥”……大家互相問好,聊着,笑着,鬧着,往日快樂的氣氛又回來了。聽得前面有的同學在嘰嘰喳喳地談論:“我春節去香港旅遊了,真開心。”……當然還有命苦的同學,你聽,“我可苦了,考試沒考好,在家裡補習功課,玩的時間都沒有……”呵呵,也許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大家都有點興奮吧,話匣子打開了,還真有點收不住。

  大家正談得起勁,韓老師掛着笑容走進了教室,她對我們說:“同學們,寒假已經結束了,從今天開始我們就要正式上課了,大家一定要收心了……”。韓老師的話說到我心坎上去了,我想:在過去的一學期里,我做得還不夠好,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克服講小話的毛病,因為我終於明白了,學習不是一種遊戲,而是一種付出,是一種責任,是我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

  我要用我的努力去迎接新學期!

  華師附小四年級:楊鴻嘉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