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小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小鴨子到小河裡去游泳。游好以後,它一邊唱着歌,一邊抖掉身上的水走回家去。誰知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又窄有深的土坑裡,它怎麼爬也爬不起來,只得大叫:“救命啊!”救命啊!”

  這時,一隻小鳥飛過土坑上空,聽到小鴨子的呼救聲,連忙問道:“是誰掉在裡面呀?”小鴨子說:“是我,我是小鴨子。”小鳥着急地問道:“你怎麼掉進土坑裡了呀?”小鴨子說:“別管那麼多啦,快叫人來救我上去吧!”於是,小鳥就到處去叫大伙兒來幫助小鴨。

  這時,小熊正在用水桶澆花,聽到小鳥的呼救聲,它急忙提着水桶跑到土坑旁,它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吩咐小鳥去請長頸鹿來幫忙,自己就提着水桶去小河邊盛了一大桶水,就這樣小熊提着水桶不停地往土坑裡灌水,長頸鹿使勁伸着它的長脖子,叫小鴨抓住它的耳朵,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長頸鹿覺得耳朵上有什麼東西爬了上來,它連忙升起那長長的脖子,一看,呀!原來是小鴨子,說著,就把小鴨子放了下來。小鴨子感激地說:“謝謝大家!”大伙兒笑着說:“不用謝!”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救小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