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子杜雨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子杜雨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山外國語三(3)班

  杜雨繁

  有一天,小鴨子出去晨練,一不小心掉進了洞里,它在洞底大聲喊道:“嘎嘎嘎救命啊!嘎嘎嘎救命啊……”

  這時播報員小鳥聽到了求救聲,連忙飛到洞口對小鴨子說:“不要怕,我這就找人來救你。”說著,就飛到天空中,大聲呼喊夥伴們:“唧唧喳,唧唧喳,不好啦,不好啦,小鴨子掉進洞里了,大家快來救它呀!”不一會,小猴,大象和小熊都跑來了。

  小猴用尾巴吊在樹枝上,倒掛着身體,伸長手臂把木棒伸到洞里。小鴨子用嘴咬着木棒,小猴向上一拉,可是小鴨子沒有堅持住,被拉到半空中又重新掉進洞里,急得小猴抓耳撓腮。

  大象說:“讓我把小鴨子吸上來吧。”它伸長鼻子,用力往上一吸,卻吸了一鼻子的土,嗆得大象直咳嗽。小鴨子沒救上來,大象急得直跺腳。

  小熊靈機一動,說:“我有個好辦法。“它回家拿了一個小桶,到小河邊接滿水,然後把水倒進洞里。

  大家明白了小熊的意思,也都來幫忙。大家到河邊舀水倒進洞里,來來往往幾次之後洞里的水漸漸滿了,小鴨子也游上來了。

  小鴨抱着小熊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熊撓撓頭說:“這個洞這麼大隻靠我一個人是救不了你的,是大家共同努力才把洞灌滿。”

  大家呵呵一笑,異口同聲地說:“還是團結的力量大。”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子杜雨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子杜雨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