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眼中的好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眼中的好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1月12日,是媽媽的生日。我們全家人為她過了35歲的生日。 

  那天,媽媽和平日一樣忙碌着,好像忘了那天是她的生日。我想:“每年都是爸爸、媽媽為我過生日,今天我來為媽媽過個生日吧!”於是我偷偷地把平時積攢的零花錢取出來,來到學校旁邊的鐘錶店。那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手錶。我仔細地挑選着,有的合心意,價格卻太貴了;有的價格合適,手錶卻不和心意。忽然,我發現了一塊淺綠色的手錶,上面寫着“愛”字,於是,我便買下了這塊手錶。 

  回到家裡,我把手錶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打開錄音機:“親愛的媽媽,……”錄音機不但錄下了我的聲音,也錄下了我的一片真情。 

  天黑了,我們一家人都坐在桌前。我把燈關上,打開錄音機,便傳出了我的聲音:“親愛的媽媽,這塊手錶是我送給您的生日禮物,是女兒的一點兒心意,請您收下它吧。媽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送您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這一刻,媽媽的眼眶中盈滿了淚水。她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說“孩子,媽媽明白你的心意,你是媽媽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眼中的好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眼中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