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狐狸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靈機一動破口大罵起來:“該死的烏鴉!我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口說話,你們的聲音太難聽了,你們的羽毛太難看了,還是不要出來吧,誰碰上你們肯定要倒霉“誰知烏鴉一點也不生氣,因為它知道狐狸是想讓自己說話,這樣就可以吃到我嘴裡的肉,烏鴉想了一想,把嘴裡的肉舔了一口,然後把肉放到了樹叉上說:“真是太好吃了,上面還有一點佐料,我真是太幸運了。”說完烏鴉又舔了一口,嘖嘖嘴又說:“狐狸老弟,你也想像我這麼幸運吧,可是你就是沒有那個福份。” 

  狐狸又饞又生氣,它在地上揀起一塊石頭,就向烏鴉扔,可烏鴉一閃躲了過去,狐狸不甘心又拿起一塊石頭向它砸去,烏鴉這次沒有躲過,正好被砸中了,它從樹上掉了下來,狐狸趕緊把烏鴉撿起來,又爬上樹把肉拿了下來,它邊走邊說:“烏鴉啊,烏鴉!你說我沒有福份,可是我今天是雙豐收啊!”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