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受騙以後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 四十四班 任晉鋒

  自從被狐狸騙了到嘴的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到了烏鴉嘴裡的肉,心想:又是這隻笨烏鴉,今天正好我餓着,就拿她那塊肉來添飽肚子吧。想着想着,狐狸就溜下了口水。 

  “烏鴉小姐,你真漂亮,再加上您穿的這件黑衣裳,多麼像一個貴夫人呀!"狐狸又開始說奉承話了。 

  烏鴉看了看她,沒有作聲。 

  “烏鴉小姐,您的歌聲是那麼的動聽,優雅。我連做夢都想聽你唱歌。” 

  烏鴉看了一眼狐狸,撲扇了一下翅膀,好像有些心動。 

  狐狸看烏鴉不上鉤,便轉了轉眼珠子,使出了殺手鐧。“烏鴉小姐,上次是我不對,那是我迫不得已才那樣做的,因為我當時實在是太餓了。如今,人們都把狡猾、奸詐這類詞按在了我們的頭上,就連小學語文課本上都說我們壞,那些小朋友都不信任我們了。我呀,後悔死了,一直想向您道歉,可又不好意思……”說著,烏鴉還假惺惺地擠出了幾滴眼淚。 

  烏鴉聽了,似乎起了心。可她剛想說話,肉就從嘴裡掉出來了。狐狸看見了,趕快跑過來,一張嘴就接住了肉。一股甜甜的蜂蜜味直往鼻子里鑽,惹得狐狸口水直流。 

  烏鴉看了,連忙說:“狐狸,這肉不能吃呀,這肉里包了有特殊香味的蜂蜜,就會招來很多蜂蜜的。……” 

狐狸三下我才是撒謊的行家呢!你怎麼能騙得了我呢?”說著還意猶未盡地舔了一下粘在嘴邊的蜂蜜。” 

  “不,我沒有騙你,這是山熊想吃蜂蜜,便製成了一種特殊的蜂蜜肉,這種蜂蜜味只要散發出來,就會招來很多蜂蜜,山熊就可以把蜂蜜捉住,釀成蜂蜜,幸虧我發現了這些舉動,我正要把它們這些肉扔到海里銷贓呢!”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你有什麼證據?你拿出了呀!你拿出了才可以使我相信你。” 

  “你等一下就可以親眼見到不聽勸告的後果了。”正說著,一群蜜蜂嗡嗡嗡地飛過來了。狐狸看見了,趕快逃跑,但狐狸的速度還是沒有蜜蜂快,蜜蜂幾下就追上了,還往狐狸身上蜇了很多包,狐狸見狀,一溜煙地夾着尾巴跑回了家。 

  狐狸這次真是偷雞不成啄把米,聰明反被聰明誤呀! 

  從此,狐狸再也不敢來找烏鴉了。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