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受騙以後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烏鴉心想:這次無論如何也不能再上狐狸的當了!狐狸走到大樹下,對樹上的烏鴉說了一番甜言蜜語,可樹上的烏鴉仍對狐狸不理不睬,狐狸眼珠子骨碌一轉,換了一副嘴臉,對着樹上的烏鴉說:“唉,找點活干就是難,前幾天我到幾家公司去應聘,沒想到都不肯招我,我想了想,我還不如去開演唱會呢!但我又不會唱歌,所以來跟你學學。”烏鴉心想:這次一定一定不能再上狐狸的當了!哎!對了,我這次就真的給他唱唱,不過,我要先把肉吃了!嘿嘿,狐狸,你老是騙我,今天輪也應該輪到我騙你了! 

  於是,烏鴉把肉塞到嘴邊,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然後,烏鴉高聲唱道:“哇—— 哇—— 哇—— ”狐狸捂住耳朵,大聲嚷道:“太難聽了!太難聽了!這輩子聽的最難聽的聲音就是烏鴉的聲音了!”說著,灰溜溜逃走了。烏鴉見狐狸被她氣走了,唱的更歡了! 

  從此,狐狸再也沒有騙森林裡的動物了,而是去做了電視台的主持人,動物們來問他為什麼不再騙他們了,狐狸只是笑着說道:“只有靠自己的本領吃飯,這樣才踏實!”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