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他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很想得到那塊肉。於是便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先生你的孩子沒有了。”烏鴉在想:狐狸肯定又在騙我想得到我的肉,烏鴉看了沒理他。狐狸真是不到黃河不死心呀!又對烏鴉說:“烏鴉先生您的歌聲真好聽,跟百靈鳥它比您差多了。”狐狸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與是烏鴉想了一個辦法,假裝要唱歌。突然飛回了家,把嘴裡的肉放下找了一塊石頭,塗上了肉的顏色。放在嘴裡來到了狐狸的面前,烏鴉唱起了歌:“哇哇哇哇哇”嘴裡的石頭掉了下來,狐狸以為是肉,就把接住了。然後趕緊把吃下去還沒吃下去狐狸的牙都掉了,差點上了西天。烏鴉看了哈哈大笑,非常開心。

  從此以後狐狸再也不敢騙烏鴉了。烏鴉把這事告訴了他的子孫後代讓他們注意狐狸的後代。

  淮安市楚州區新安小學四年級:鞠煜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