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狐狸看見了。他一見到烏鴉,本想把烏鴉罵得一文不值,一看,這是什麼?肉,“哈哈”狐狸垂涎三尺,他嬉皮笑臉地對烏鴉說“烏鴉小姐,士別三日,當刮相看,你現在真漂亮啊!您的羽毛烏黑髮亮,你的嗓子唱起歌來真動聽,您應該是鳥中之王!”烏鴉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不過,吃一蟄,長一智,它吸取教訓了,想:這個狐狸一肚子壞水,這次不知道又耍什麼花招。烏鴉仍然做出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狐狸心急如焚,他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賠着笑臉說:“烏鴉小姐,您是世上最美麗的動物,來唱首歌吧!”烏鴉拒絕唱,這回狐狸怒髮衝冠,破口大罵道:“臭烏鴉,你看看你,羽毛黑不溜秋的,還有你那破鑼嗓子,難聽死了!”經過幾次這樣后,烏鴉終於沉不住氣了,忍不住說:“你你……你,你門縫裡瞧人——把人看扁了。”話音剛落,肉掉了下去,狐狸見狀喜上眉梢,“嗖”的一聲,跑了過去,三下五除二把肉吃掉了,一溜煙跑了。烏鴉連聲唉叫道:“無論是甜言密語,還是污言穢語,都暗藏‘殺機’啊!”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