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心想:又是那隻笨烏鴉,我一定要把她嘴裡的肉騙來。於是,他快步走到樹下,對烏鴉說:“烏鴉小姐,您的黑禮服好漂亮啊!”烏鴉看了他一眼,心想:我才不會像上次那樣上當呢。

  狐狸眼珠一轉,又說道:“烏鴉大姐,我上次把您的肉吃掉了,真對不起啊!您能原諒我嗎?”狐狸說完,裝出一副很內疚的樣子,還假裝用手去擦眼淚。烏鴉理都不理他。

  狐狸看見這兩招都不行,便使出了最後一招。他說道:“最近我學會了一個繞口令,咱們來一次繞口令比賽吧,你肯定比不過我。”沒等烏鴉回答,狐狸便說起了繞口令。他很得意,因為他用了30秒就說完了。

  烏鴉心想:繞口令是我的強項,我一定說得比他快。可又一想:上次我不就是因為沒管住自己的嘴,上了狐狸的當。我可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了。於是,烏鴉三下五除二,把肉吞進了肚裡。然後十分熟練地說起了繞口令,把狐狸氣得鼻子冒煙,灰溜溜地逃走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