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受騙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一塊到嘴的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眼珠一轉,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小姐,真對不起,上次,因為我肚子實在太餓了,所以不得不騙您嘴中的一塊肉,請您原諒。”

  烏鴉想:狐狸的鬼主意多的是,真讓人琢磨不定,這次要是再打什麼鬼主意,可不能讓他得逞。

  狐狸見烏鴉紋絲不動,便緊張的對烏鴉說:“為了彌補以前對您的傷害,今天我特意跑來,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您的孩子被老鷹捉去了。他還說,只要烏鴉小姐把肉讓我帶給老鷹,就放了您的孩子。”

  烏鴉聽了心想:終於露出尾巴了。然後把肉掛在樹枝上,說:“狐狸先生,你的腦袋瓜兒清醒一點,我可還沒出嫁呢,你怎麼胡言亂語呢?”

  狐狸見前兩招都不行,便又使了一招———苦肉計。他說:“求求您了,聖潔的烏鴉小姐,我的肚子實在太餓了,您能把你的肉給我嗎?”

  烏鴉說:“行,那得讓我喝口水,”狐狸竟然愚蠢的答應了。

  烏鴉叼起肉飛向小溪邊,快速的將肉吃完了,然後,找了一塊和肉樣子很相似的石頭,叼起石頭飛上了樹梢。

  狐狸見烏鴉飛回了樹梢,捧着肚子在地上滾來滾去,說:“烏鴉小姐,您說話可要算數呀!”

  烏鴉見時機已到,便扔下了“肉”,狐狸高興地接住了,張口就咬。誰知咬得太猛,讓石頭把牙齒也給“咬”掉了。

  烏鴉站在樹上,哈哈大笑,狐狸捂着腮幫子,一溜煙跑了。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