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見烏鴉嘴裡又叼着一塊肉,不由得口水直流:好一塊兒鮮美肥大的肉!這時,烏鴉發現了想騙肉的狐狸,卻沒有飛走,而是站在那裡,用懷疑的眼光看着狐狸。狐狸馬上收起口水,笑眯眯地對烏鴉說:“烏鴉大嬸,這次我來找您,是來向您道歉的。上次的事情真不好意思,那是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才想要您的肉的。這次,我就講個笑話給您聽,作為上次的補償吧!”說完,狐狸就講起了笑話:有一天,小白兔去河邊釣魚,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邊釣魚,還是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第三天,小白兔剛到河邊,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衝著小白兔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籮卜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烏鴉聽后,“哈哈”一笑,嘴裡的肉便“啪”地一聲掉到了地上。狐狸飛快地叼上肉,一溜煙跑了。烏鴉見狐狸跑了,不但沒有生氣,反而臉上露出了笑容。

  狐狸回洞后,得意洋洋地想:又騙到了烏鴉一次!然後就張大嘴巴向肉咬去。“卡嚓”一聲,狐狸的牙齒掉落一地。“哎呀!”狐狸一聲慘叫。原來那塊肉不是真正的肉,而是一塊像肉的石頭!烏鴉本來想把這塊“肉”放在狐狸的洞前報復狐狸,沒想到它自己送上門來了!

  狡猾的狐狸終於得到了應有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